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大阪新歌舞伎座旧址变身“可以住的美术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7 14: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新歌舞伎座旧址变身“可以住的美术馆”(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大阪新歌舞伎座旧址变身“可以住的美术馆”(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曾于2009年闭馆的大阪难波新歌舞伎座将变身现代酒店,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开业。酒店外观再现“唐破风”的设计风格,馆内将陈列草间弥生等艺术家的作品,可谓是一家“可以住的美术馆”。

即将开业的“hotel royal classic 大阪”酒店地上19层,地下1层,共有150间客房。酒店公共区域内陈列了约100件新旧艺术家作品,最顶层的酒吧休息区附近摆放着年轻现代艺术家小松美羽的绘画作品,礼拜堂附近则是花艺师Nicolai Bergmann的花艺作品。此外,酒店客房内也装饰了许多照片及画作。酒店负责人表示:“对客人来说,这里不仅能住宿,还是一个接触艺术的机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