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仙台新增忍者文化体验设施“忍家SHINOBI HOUSE”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6 13:5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为了让前往日本东北最大城市仙台市的外国游客能有机会感受忍者文化,一家名为“忍家SHINOBI HOUSE”的娱乐设施24日在仙台市宫城野区对外开放。

这是一家当地房地产公司为了推广日本文化,特意将一家民房改造而成的忍者文化与体验设施,拟将其打造成一处仙台市的新景点。

该设施位于JR东仙台站往南大约300米的住宅街区,从外观上看就是一处普通民房,但室内安装了隐蔽门、武器库等机关装置。来这里可以体验忍者相关的“手里剑”、“吹矢”等武器,以及寻找隐藏在墙壁和地板上汉字的“寻找文字游戏”。此外,还可以试穿忍者服装,拍摄纪念照片。

开设这处忍者文化设施的房地产公司社长斋藤一郎表示,计划把这里打造成仙台独具特色的体验设施,推广日本文化,希望仙台居民和外国游客都能在这里感受到日本的传统文化。(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