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铁被称为“女性的噩梦”究竟有多恐怖?堪比印度“公交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28 14:5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应该是亚洲第一个修建地铁的国家,上世纪20年代,日本就已经修建了地铁。论地铁质量和技术日本肯定在全世界名列前茅,说实话中国也不一定比的上它,但是论“危险程度”,日本地铁也是名列前茅!在日本地铁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女性的噩梦”。那日本地铁到底有多恐怖呢?他们国家的妹子是这样说的!



大家都知道地铁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地面的交通问题,一般发达国家和人口比较多的国家才会有地铁,日本政府期初建设地铁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解决他们国家的交通问题。大家都知道日本的人口密度是很大的,日本是一个岛国,面积和中国的河北省差不多大,但是人口却早已破亿!中国虽然有13亿人口,但是中国可是有三十多个省份,这样一算日本人口密度是中国的三倍还要多!可以说日本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口大国,中国只是总数比他们多,密度还真比不过日本。



人多的地方麻烦就会多,大家说不是觉得中国地铁上面的人非常多,有时候根本挤不下!去了日本人那你就不会这样说了,其他国家的乘客乘坐地铁都是自己走上去的,而日本是被挤上去的,有时候还是被地铁安保人员推上去的!一到上班时间日本地铁真的比明星演唱会现场还要拥挤!在这样的环境就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小偷还好应付,让人无法应付的是那些变态的“性骚扰”者!



据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以上的日本女性在地铁上遭遇过咸猪手,有10%以上的日本女性在地铁上遭遇过“性骚扰”,还有一部分日本女性表示自己在地上上曾被强奸过!这不禁让我们想到了印度的“公交车”,大家都知道印度的公交车经常发生“事故”,很多印度女性都有在公交车上被强奸的经历。很多人应该很好奇印度人不报警是因为他们国家比较落后,而且整体都比较仇视女性,那日本为什么也没人报警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