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中国与日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看看日本老人的就知道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6 9: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中国与日本的关系十分的微妙,但是日本却是值得去旅游的国家,毕竟日本还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日本的卫生却是没得说。当然日本的进口商品也是吸引很多游客,也让日本成为女生的购物天堂,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日本去旅游。



那么我们中国不好吗?为什么非要去日本旅游呢?那么中国与日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看看日本老人的就知道了。很多游客也对当地的老人的生活有很多的好奇,想要一探日本老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不同。一位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就发现了差距。



在日本的商场或者是大街,总是看到老人的身影,更多的是他们在忙碌。可能大家会想到日本成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那么公民的福利应该很好的,那么为什么老人不让子女养而是靠自己呢?知道日本老人的生活后,也发现了中国与日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了。



其实日本老人有自己的想法,他们认为自己应该独立,不想再老了以后靠子女养活,所以他们就自己工作,挣钱养活自己,为家里减轻负担。而这些在日本老人眼里,就算是再累再苦,心里也是很开心的,这是一种享受生活的状态。



对于中国与日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看看日本老人的就知道了,相信小伙伴也对日本老人有了初步的了解,不知道小伙伴对日本与中国老人的看法是什么?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