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的生活真的让人羡慕吗?看完很是让人意外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举报   更新:2019-5-6 9: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仅仅是年轻人,有时还会看到很多年老的人,这些老年人睡在马路旁,原因听了让人感到很心酸。在日本,人们虽然很有钱,但是有的时候却因为不想赡养老人,而将自己的父母赶出家门,这样的事件在日本有很多。有些老人自己生活,他们没有了食物就会去街上乞讨。



日本虽然是一个很多人羡慕的地方,但是它的真实生活还是会有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你是否去过日本的呢?你对于日本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日本的生活真的让人羡慕吗?游客亲自体验后表示:与想象中的不同。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