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的生活真的让人羡慕吗?看完很是让人意外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举报   更新:2019-5-6 9: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在很短的时间段内,中国的面貌就有了焕然一新。中国人的生活变得自由自在,很多人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外出去旅游。在旅游的时候,中国人可以体验其他国家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有一些人喜欢去日本,他们认为日本作为一个发达国家,生活会很让人羡慕。



有些中国游客去日本亲自体验了日本的生活后,他们表示,日本人的生活方式与我们想象中的有很大的不同。日本的街头是出了名的干净整洁,在日本的街头看不到任何的垃圾以及垃圾桶。虽然垃圾是看不到的,但是却有很多的年轻人会睡在街头上,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日本人的生活压力很大,他们日常的生活中,除了要努力的工作,还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一般迫于各种的压力,他们会选择在下班后,去小酒馆喝上几杯,有的时候没控制住酒量就会喝醉,醉酒后的年轻人会在大街上过夜,所以一早人们上班时,看到有一些人睡在街头。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