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皇太子彩排 满面笑容地向沿途的人们挥手致意

作者:凌君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更新:2019-4-29 10:5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皇太子彩排 满面笑容地向沿途的人们挥手致意 看看新闻 日本新年号令和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下周举行明仁天皇退位和皇太子即位的相关仪式。当地时间25日,皇居宫殿举办了相当于即位彩排的习礼。皇太子夫妇参加习礼,确认了仪式当天的流程等。 25日下午4点左


原标题:日本皇太子彩排 满面笑容地向沿途的人们挥手致意


看看新闻


日本新年号"令和"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下周举行明仁天皇退位和皇太子即位的相关仪式。当地时间25日,皇居宫殿举办了相当于即位彩排的"习礼"。皇太子夫妇参加习礼,确认了仪式当天的流程等。


日本皇太子夫妇乘车参加即位彩排 开窗微笑挥手


25日下午4点左右,皇太子德仁和皇太子妃雅子乘车抵达皇居半藏门,两人打开车窗,满面笑容地向沿途的人们挥手致意。


日本皇太子夫妇乘车参加即位彩排 开窗微笑挥手


据介绍,明仁天皇向日本国民发表在位期间最后一次讲话的"退位礼正殿之仪"将于日本时间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举行。


日本皇太子夫妇乘车参加即位彩排 开窗微笑挥手


皇太子继承皇位象征神器的"剑玺等承继之仪"预定于5月1日上午10点半开始,即位后首次会见国民代表的"即位后朝见之仪"预定于当天11点10分开始。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