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开幕 本届艺术节会期共107天

作者:凌君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4-2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开幕 本届艺术节会期共107天 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开幕 感受自然与艺术的融合(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三年一度的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正式启动。本届艺术节会期共107天


原标题: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开幕 本届艺术节会期共107天


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开幕 感受自然与艺术的融合(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三年一度的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节正式启动。本届艺术节会期共107天,会场分布于香川、冈山两县的多个小岛。该艺术节发起人北川富朗、香川县知事浜田惠造等人26日参加了在香川县高松港举行的开幕仪式。


开幕第一天,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就吸引了许多前来参观的游客。在高松港码头,一早就排起了长队。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看濑户内国际艺术节,“很期待感受大自然与艺术的融合”。(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