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最“牛”钉子户,看看日本是咋对待钉子户?绝对世界一绝!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3 10:5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牛”钉子户,看看日本是咋对待钉子户?绝对世界一绝!



随着时代的变迁,很多的房屋时间久了自然会有拆迁和重建,但是在拆迁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怕碰到“钉子户”。 因为这样的话,碰到这些人不愿意离开,很难把道路和房屋规划好,也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我们今天来看看日本,如果在碰到钉子户的时候是怎么处理的?



日本最牛气的一个钉子户,是位于日本大阪福岛区,是一座名叫门塔大厦的建筑,很多旅游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建筑如今和高速公路是为一体的,也是一个非常奇特的景观了。而之所以成为这个样子,是因为当初,这个地方在进行城市规划的时候,这块地的主人,即使政府给了他高额的赔偿,他都不愿意离开,最终经过几年的协商,答应把这座大厦的5~7层作为高速公路。



这个门塔大厦,是在1992年建成的,有16层之高,如果你去这个大厦的话,就会发现里面的电梯根本就不显示有5~7层,因为这几层已经成为了高速公路。很多网友知道最后也表示这一个真是最牛的钉子户了,不过日本对于处理钉子户的方式也是堪称世界第一,而且最后为了这个大厦,日本还修改了建筑法、城市规划法等,可以说是做了很多的让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