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看看日本的农村,再看看中国的农村,才知道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2 14: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行走天涯


看看日本的农村,再看看中国的农村,才知道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日本人是我们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一个国家了,除了历史的这份问题之外,也是因为日本目前在大力的发展旅游经济,而我们中国游客又特别喜欢去日本旅游的缘故,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日本国家的了解有可能都不属于日本人对自己国家的自我认知程度了!



尽管在上个世纪的时候,日本曾经对我国发动了一场前无仅有的侵华战争,并且也对我国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但是距离这场战争也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时间,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已经开始逐渐的原谅日本,并且重新审视这个国家,虽说这种做法并不是特别值得提倡,但是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有时候去日本国家旅游也是为了充分了解日本,从而从各方面可以赶超日本!



现如今日本给世界各国展现的形象,几乎都是高素质有涵养的国家,倘若去日本旅游,就会发现日本的各条街道都非常的干净,并且日本人非常的重视年轻人和下一代的培养,在日本三岁的孩子就可以替父母打酱油了,而中国三岁的孩子却还在摇篮里面做梦,不是说中国孩子比不上日本孩子,而是说日本国家确实比中国要安全得多!



大家应该也有发现中国人非常喜欢移民去其他国家生活,其中竟然也包括了日本,尽管日本是一个地震多发的国家,但是日本国家的福利待遇却也并不输给西方的很多发达国家,就拿日本的农村来说,中国的农村显然就完全比不上,甚至连中国的很多二三线城市都不一定能够比得上日本的农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