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长寿的秘密?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关键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9-3-27 15:5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长寿的秘密?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关键。(示意图/达志影像)


日本人长寿的秘密?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关键。(示意图/达志影像)


为什么日本人最长寿又能始终保持苗条身材?研究发现,跟日本人的「长寿喝水法」有关,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先喝一杯温开水,不但能防止细胞缺水、加速新陈代谢、消除肥胖,还能改善糖尿病。


根据国外健康网站LifeHack指出,日本女性几乎每天早上起床后都会立刻喝一杯温水,因为清晨喝水可加速排便,清除肠道内的有害毒素;另外,空腹喝水还可提高24%的代谢率,降低食欲、缓解胃食道逆流。


由于人体的70%都是水份组成,吃一堆来路不明的保健品,还不如正确的喝水。建议每天睡醒后,先空腹喝约500c.c.的温水,喝水后45分钟内禁食,每次进食前30分钟先喝水,早、午、晚餐结束后的两小时内不要喝水。


LifeHack报导指出,长期缺水容易导致类风湿性关节炎、偏头痛、消化不良、高血压、肥胖、肾结石等等,脱水也会导致皮肤产生皱纹及毛孔粗大,只要持续执行温水疗法10至30天,对于便秘、胃炎、糖尿病、高血压都有改善效果。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