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别墅是穷人住的,日本民众,日本有钱人为何不住别墅住公寓?奇怪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10: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岛国,土地面积很小,按照常理来讲,他们的土地价格应该是非常贵的,但是他们的有钱人都没有去住别墅,而是愿意去住公寓。



日本的房价特点跟中国也差不多,都是越靠近中心地段房价越贵,日本人住的公寓基本上都在繁华地带,如果在中心地段建设别墅就会浪费,而建设公寓不仅可以自己住还可以租出去,这样的话子更划算。日本有钱人都说别墅是穷人住的。



他们会尽可能的把土地价值最大化,其实在很多国人的眼中,郊区的别墅不管是在居住环境还是居住舒适度来说都比市中心的公寓要好,但是其实这还是要看每个人的想法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