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女同学在学校胆子真大, 网友说: 还是日本女人会玩!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8 12: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直是一个神奇的国度,相信大家都对日本女生有种情有独钟的感觉,给人的印象是日本女生非常会打扮,另外就是日本女学生的校服非常好看。但除此之外,其实日本女学生的胆子也非常大,上课调皮捣乱就算了,还要这样玩!老师要是碰上这样的学生,估计会很生气。



上课在涂脚趾甲,还涂的很开心。但是没有办法,毕竟是未成年人无法好好管教,可是光靠讲道理又不太行得通,日本女学生们天性活波好动,这可真是难为了老师。



过分的行为可不止这个,有的女学生居然在上课期间缝补衣服,还把裙子给掀起来,穿着一个拖鞋吊儿郎当的上学,完全没有一点上学的样子,整的就是一个小太妹。



一到下课时间,这些日本女学生就各种大胆举动,尺度有点大。要么站在桌子上大吼大叫,要么拿出手机玩自拍,要么索性跳起丝袜舞,全程可真是应有尽有。



真不知道日本到底是怎么了,以上这些行为如果是在中国课堂的话,绝对是不会发生的,因为中国的学生上课都在认真听课,下课还在努力写作业,放学不是在补习班补习功课就是在去补习班的路上。哪像日本那么潇洒,动不动就玩各种课堂情节。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