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铁简直就是女孩子的“噩梦”,看完后女孩都不敢去日本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6: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地铁简直就是女孩子的“噩梦”,看完后女孩都不敢去日本了



相信去过日本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日本地铁有一站叫做新宿站,而这个站被称之为是全世界最复杂最乱的地铁一站,而且这个站光出入口就有两百多个,所以很容易就会走错。而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占地面积很小,而且人口密度很大,再加上地理的局限性,所以在日本,有很多的地区都是没有地铁路线的,由于人流量大,所以他们的每个站点都都会有专业的推手,在地铁来的时候,就会把乘客们使尽往里面推,不然很多人都会挤不上去的。



所以对于女性而言,尤其是在夏天,乘地铁简直就是他们的噩梦,面对这样的困境,于是日本地铁就特地设立了女性专用的车厢,方便了很多的女性,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阅读完小编写的文章之后,你们有什么想法呢?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进行评论以及留言,你们的每一次的评论与点赞都是对小编的肯定。小编也会继续加油努力的,后面也会给大家不断带来精彩的内容,希望朋友们会喜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