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去日本看病?

作者:佚名  来源:评论   更新:2019-1-8 10: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国看病如今已经不是什么只有富豪、明星享受得起的奢侈品了。已经富裕起来的许多国人,也开始有能力出国看病。比如与中国一水之隔的日本,医疗水平很高但价格也并不像美国那么昂贵,所以近年来选择去日本看病的国人的确是越来越多了。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的数据显示,日本人平均寿命高达83.7岁,且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全球NO.1,其中女性平均寿命将近87岁,男性80岁左右。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日本优异的医疗水平。


\


日本医疗的优秀,不单单在于高端仪器、先进技术,更重要的是,融刻入日本人骨子里的谨慎或者说“匠人精神”,才能让他们长期保持优异的医疗质量。


即使是街边小诊所,也没有一个不合格的医生。总之民间第一线的医疗服务质量非常靠谱,基本能满足大多数当地居民的日常看病需求。


日本的服务行业一向饱受称赞。在日本看病,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对患者的态度都能够让患者感受到自己真的是被重视。哪怕是基础的身体检测、体重血压、验血验尿这些简单的医疗措施,医护人员都会安排的妥妥当当,且态度极好。


此外,成熟的医药分离政策,让医生只开处方,而不卖药,断绝了医生为了利益而故意开高价药的机会,而医患之间的信任度也一直非常高,这对治疗非常有帮助。


盛诺一家温馨提示:出国看病可以选择的国家非常多,但日本从地理位置、文化生活习惯近似度等各方面来看,都是非常适合国人选择的优质海外医疗目的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