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女生冬天光腿不冷吗?其实真相只有一个

作者:佚名  来源:全球健身号   更新:2018-12-7 14: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内容,抄袭必究


冬天是个温度低的季节,尤其在北方,大雪飘,出门冻成哈巴狗。而日常一个神奇的国度,零度以下女孩还光着双腿。



在印象中,日本女性对裙子的喜欢尤其浓厚。女孩的校服也是裙子,连小孩的衣服设计也是衣服+短裙,而这样的搭配的确是很抢眼!



但是大冬天看到日本女生在零下温度还光腿在雪地里行走,会不会觉得不可思议。这双怎么做到的?是为了美?还是岛国妹纸不怕冷?



日本女孩表示:只要学会使用暖宝宝,在身上关键部位贴身暖宝宝,你也可以在冬天光腿穿裙子。



来看看日本女孩是怎么做的,分别在这些部位贴上了暖宝宝。身上就如同背上了暖身炉。所以冬天光腿也不在害怕了!



但是怕冷的女孩,还是穿上秋裤吧!不喜欢穿秋裤的人,可以穿丝袜啊!


文/公众号增肌减脂原创,抄袭必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