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独树一帜!日本一休寺副住持创办杂志做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 20:2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创办了信息杂志《Donuts》的一休寺副住持田边宗弘。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39岁的日本一休寺副住持田边宗弘于本月创办了信息杂志《Donuts》。一休寺位于日本京都府京田边市,是室町时代的著名禅僧一休宗纯安度晚年之所。该杂志将刊一些料理店、面包店、专栏以及与一休寺相关的信息,田边宗弘表示:“有些信息我想同大家分享,于是就创办了这本杂志。”


据悉,刊登在《Donuts》上的店铺都是田边宗弘亲自前往品尝、并感觉不错的地方。该杂志还将用彩色照片介绍京田边市内外的意大利风味餐厅、西洋点心铺、荞麦店等美食。此外,杂志上还有关于一休寺举办展览的消息以及介绍一休寺特产“一休寺纳豆”的专栏。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