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个黑帮组织,经营毒品赌博行业近百年,可它却一直合法存在

作者:佚名  来源:小邦哥讲故事   更新:2018-5-30 11: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看黑帮电影的朋友,肯定看过郑伊健、陈小春演过的《古惑仔》系类,电影中的黑社会江湖,充斥着爱恨情仇、肝胆侠义,然而这一切都是电影编出来的。


不过艺术终究来源于生活,实际上也的确有江湖帮派,尤其是在中国古代时期,还是有许多江湖中人的,他们有些是黑帮,不过到如今渐渐少了,但在日本却至今存在。



日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黑帮组织,名叫山口组,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山鸡在日本常常跟山口组交锋,指的就是这个山口组,它是日本最大的黑帮集团。


山口组是1915年创立的,创始人名叫山口春吉,至今已有百年历史,这虽然是个黑帮组织,但却一直存在,主要活跃于日本的西部、南部一带,整个山口组势力范围包含全日本。


山口组发展至今,大约还有两万多成员,不过平时这些人也照样上班、工作、结婚、生子,并不像电影中黑社会那样,天天去喊打喊杀,甚至在表面上看不出这些人就是黑社会。



山口组作为一个黑帮组织,自然会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比如日本国内的毒品、赌博、色情行业,很多都由山口组控制,而日本警方也多次清查,但始终不能彻底铲除。


虽然山口组作为一个黑社会帮派的,按它也不是全做坏事,甚至还想着洗白自身,比如1995年日本神户发生大地震,这里恰好是山口组的老巢,当时日本政府反映太慢,而山口组反而给受灾群众提供了食物、饮水,还给予灾民医疗救助。



直到如今,山口组已经渐渐脱离违法生意,渐渐进军房地产业等阳关项目,因山口组势力过于庞大,甚至日本的经济走向都被山口组操控着,而且这个黑帮组织还能左右选举结果。


但不管怎么说,山口组毕竟是个黑社会组织,今天它也想自我漂白,但头上顶着黑社会的招牌,是永远拿不掉的,这个组织跟日本警方相互合作,也相互对垒,处于一种微妙关系。



尽管如今的山口组仍旧在日本经营毒品、赌博等行业,不过这都是地下产业,是在暗地偷偷的搞,表明上山口组是合法存在的,相信这个黑社会组织,还会一直合法下去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