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中国小伙娶了个日本女孩 每晚拿妻子没办法,网友:太“性”福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8-5-2 17:5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觉得大部分的男生还是会喜欢那种温柔可人日本女生,会撒娇,会顾家,而且性格超级好,日本女生结婚之后一般都不会出去工作,虽然丈夫的压力会大一点,但是每天一下班就看到热腾腾的饭菜和干净的家,男人们还是会很轻松的吧。



据网友爆料,一个中国小伙子娶了一个日本媳妇,他下班之后,都会享受帝王般的服务,在家门口,妻子就会拿好拖鞋,,把自己的包包和衣服挂号,而且还会准备好热腾腾的饭菜,每天最幸福的估计就是下班回到家之后。而且日本女孩一般性格都会很好,讲话也是温柔,而且也不会乱花钱,但是小伙也表示,就是因为妻子性格太好,所以自己经常对她都凶不起来。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这个小伙太“性”福了,自己也想拥有。



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吐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