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女生面试时一定要穿裙子?日本网友吵翻 对于错还是有争议的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生活频道   更新:2018-3-8 15:4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女生面试时一定要穿裙子?日本网友吵翻 对于错还是有争议的—来源:光明网生活频道—编辑:王诗奕



女生面试时一定要穿裙子?日本网友吵翻 对于错还是有争议的


女生面试时一定要穿裙子?日本网友吵翻 对于错还是有争议的


在采访当中也能听到许多夸张的面试经验,比如这位受访者说听过有人打着大黄还是大红的领带去面试。 也有受访者说到了面试细节的问题:填表格的时候有人将橡皮擦屑拨到地上,有人则是收进自己的口袋。 其中下面这位大学3年级的女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结果在网络上掀起波澜…… 节目里面虽然没有针对女性求职者是否应该穿裙子或裤子进行深入讨论,但这位女生的发言却在网络上引发了一轮话题,女性网友统统批评这种职场文化根本是歧视! 「会用裙子或裤子评价的公司我就先拒绝了。 「竟然有企业会说不穿裙子不行,这种歧视的职场我才不要去。 「面试如果碰到想法老派的人可能会觉得女生穿裙子才正式,为什么非要露腿才行呢?超冷的耶(笑)。


「强迫女生穿裙子难道不是性骚扰吗……?」 另外这个话题也让很多参与过求职的女生跳出来说高跟鞋的问题。 「说起女生的服装,高跟鞋到底多高才合理也让我很在意,高的比较好吗?或是很低的也行呢? 「求职的正式服装只是一时罢了,不合理的东西却很多,穿高跟鞋也会让脚和腰痛到死,希望可以宽松一点 不知道大家在面试的时候有没有碰过什么不合理的要求呢?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