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不是所有的匠人都在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3 10: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匠人精神是近年来日系品牌比较提倡的文化,但直到被神户制钢造假风波绊了一个大跟头。但雷克萨斯依然全力支持匠人与匠心。


不是所有的匠人都在日本


在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 · 探非凡”的带领下,全新旗舰级豪华轿车LS的内室设计中,LEXUS雷克萨斯将传统“切子”玻璃加工、艺术木纹、折纸艺术与先进的工业科技相结合,为豪华注入了全新的内涵,呈现了“凝聚时光的艺术”。


不是所有的匠人都在日本


本次巡展的展陈设计以《折园》为主题,汇聚了二十六位中国新锐匠人和设计师的匠心之作,展现了“中国新匠”兼收并蓄,大胆创新的艺术态度。


不是所有的匠人都在日本


著名建筑师韩文强从中国传统园林中提取“折廊”元素,巧妙打造出动静相宜的美学意境。所列展品涵盖陶瓷、金缮、缂丝等十多个品类,并按不同艺术理念归入“持恒之心”、“兼得之美”和“神工之艺”三大展示单元。


不是所有的匠人都在日本


雷克萨斯通过呈现融合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创意的艺术盛宴,向公众传递匠人精神在中国的独特内涵,诠释有质感的生活方式。


不是所有的匠人都在日本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