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还是日本“最懂”,几句台词让你明白男女之间那些事!

作者:佚名  来源:流晞   更新:2017-10-13 14: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迷上了日本,不管是日本小电影,还是日本电视剧,统统都看了个七七八八,然后发现日本影视剧的台词功底很强啊,处处充满了哲学。


1、罐头是在1810年发明出来的,可是,开罐器却在1858年才被发明出来。有时候就这样,无论爱情还是生活,重要的东西有时也会迟来一步。



所以,剩男剩女也是有道理的,因为你们的开罐器还没被发明出来呢,继续等着吧!


2、女人喜欢上了就会去谅解,男人喜欢上了就会变得斤斤计较。



这句话阐述的十分正确,就拿出轨来说:女人可以原谅男人出轨,但男人绝对忍受不了女人出轨。


3、男人真奇怪,为什么会认为以前交往过的女人至今还会喜欢自己呢?



其实,这个问题真的很难理解,也没有一个准确答案,但似乎每个男人都会这么认为。


4、两个人一起吃的是饭,一个人吃的是饲料。



我就呵呵了,看到这句台词,还会有人吃得下去饭么?


5、你是个好人,但我不是为了想要幸福才去喜欢一个人的。



现实的太赤裸裸,这个世界没有童话,所以,男生们还是努力的追求物质,这样才不用一个人吃饲料。


6、男人,因为你们太幼稚,所以女人要么选择做母老虎,要么选择做受气包。



这句台词说出了多少女人的心声,不是因为女人想怎样,而是因为男人想让女人怎么样。女人们赶紧把这张图发到朋友圈警示老公吧!


7、所谓夫妻,并不是只有眼前的生活,说得极端一点,作为妻子,只要能主办丈夫的葬礼就可以了。



不知道男人看到这句台词会怎样,还会不会讨老婆了。娶老婆也千万别买保险,否则自己的人身安全时刻受到威胁。


8、千万别用所有人都要神采奕奕的标准去过问别人的生活。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不要老想着去干涉别人,主导别人,你认为的好别人并不认为是好的。别让自己活成小时候讨厌的父母。


以上八句台词真的太贴近我们的生活了,不管是男是女,在生活、家庭中总会遇到一些困扰,我想这几句台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如果你也遇到了类似的状况,不妨在评论下方留言,网友帮你解决。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