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11区政府碉堡了!日本将设立“爱情动作片取缔官”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7-6-6 16:5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情动作片”这个词,老司机们应该都不会陌生吧!现在日本有很多女优都是靠这个起家的,而且发展的顺风顺水。但那只是部分的光鲜而已,其它很多从业人员都相当悲惨,有的甚至是被迫出演的。而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官方为了震撼业界,将新增“强迫出演成人作品问题专门调查官”,也就是所谓的“爱情动作片取缔官”了。



之所以会有这种调查官的出现,主要是因为从去年6月开始,围绕强迫演员出演作品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的原因。很多女性因为被迫出演这些作品,陷入了整天以泪洗面的命运之中。不过日本警方目前表示还在探讨当中并未确认到底会认命什么样的人来担任这个调查官。


对此,有记者分析道:“恐怕会是一些非常熟悉业界内幕的人吧,他们应该会进行街头指导,并且对不当行为进行检举。尤其是对一些行为恶劣的业界相关人员展开搜查。这需要足够的信息搜集能力,以及面对黑幕不动摇的勇气呢。”



而针对政府这次设立了“爱情动作片取缔官”,一名大型公司的人员也表示:“现在各家公司在跟女性签订新的合同时,都会为了避免日后的纠纷,而将对谈过程以及合同的重要部分给拍摄记录下来。并且有的公司还要让女性阅读一段‘这不是强迫我的,而是我自愿的’之类的声明,并且进行录音。”


另外,也有人认为“爱情动作片取缔官”可能会导致今后业界作品风格的转变。“女性主导”的主题或许会增多,例如痴女袭击男性之类的作品等。同时业界或许也不愿意发掘新人,而是更愿意选择已经做出成绩的资深女优来出演了。



其实看里番比这种东西好多了,让真人演员出演,本身就是一种严重伤害身体的行为。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