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有哪些特殊职业? 诱捕者让人意想不到受到网友们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7-5-2 11:0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有哪些特殊职业? 诱捕者让人意想不到受到网友们关注—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王静



日本有哪些特殊职业? 诱捕者让人意想不到受到网友们关注


日本有哪些特殊职业? 诱捕者让人意想不到受到网友们关注


她们的佣金一般是由受害者支付,在每一次的任务执行前,受害者都会拿到一份详细的计划书,然后诱捕者再开始实行任务。她们会利用一些先进的仪器和来帮助她们完成任务和收集证据。一般来说,受捕的人都是家庭关系不和睦,与妻子感情不好,甚至有家暴倾向的人。所以对于各种的情况的可能发生,在实行工作的时候,这些诱捕者身边都会有随行的保镖跟随保证她们的安全。


这些诱捕者还会根据目标的的喜好进行打扮,各种样子都有,确保能先从外表捉住目标的心,以便后续计划的进行。在诱捕过程中,她们经常和目标进行各种约会,但一旦任务成功,她们便消失的一干二净,不能和目标有后续发展是她们工作的首要原则。哪怕后来受目标男子骚扰纠缠,那公司就会派出类似黑社会的人去恐吓男子:别再来骚扰我的女人!尽量保证计划从头到尾的完美。这算是一种帮助女性维权的手段!但是,这样就不怕走偏吗?你们觉得,这种方法,值不值得被提倡呢?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心疼宝宝一万点!日本举行“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