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感受大自然和几何图型的美感!蔬果雕刻与日本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3-8 15:4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作工匠精神文化浓厚的日本,在食物视觉上的精致度已驰名世界。MUKIMONO(剥き物)是日本传统的蔬果雕刻艺术,而日本艺术家Gaku秉持着这样的精神,把雕刻的图样又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Gaku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日本传统图样,时常出现一些几何、重复出现的图案,这更考验了师傅的刀工,只要力道、角度没有控制好,在整体呈现之下就会变得相当明显。


单纯反而是最不简单的。



Gaku说,蔬果雕刻的最大限制就是“时间”,因为蔬果的切面一但和空气接触就会氧化变色,所以下手必须又快又精淮,必须在氧化前的几分钟内完成作品。



受到师傅巧手雕刻的西兰花,有着大自然和几何图型的美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