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时人语录】日本的工作氛围让人压力巨大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7-2-21 15:0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时人语录】日本的工作氛围让人压力巨大


核心提示:“我观察了处于日本公司文化核心的上班族们,我能听见他们内心的呐喊。”


I observed office workers who are at the centre of Japan's corporate culture and I could hear their heartfelt screams.Japan's working environment often becomes an issue and I think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are enduring a lot of stress.”


“我观察了处于日本公司文化核心的上班族们,我能听见他们内心的呐喊。日本的工作氛围往往成为问题,我认为有很多人承受着巨大压力。”(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日本三丽鸥公司近日推出动画片《爆发吧,烈子》,里面的卡通形象“烈子”代表饱受职场压力的白领女性,其设计者是这样描述自己的设计初衷的。三丽鸥公司主打的卡通形象是Hello Kitty,多年来一直被推崇为可爱的象征,也反映了日本要求女性时刻保持可爱的社会文化。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