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为什么日本成为了最会过情人节的国家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2-13 20: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情人节的2月来到日本


该去哪里浪漫呢?


能买哪些漂亮巧克力带回去呢?


虽说2月14日情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把这一天演变成全城热恋的“幕后推手”肯定是日本了。


虽然日本给人的感觉像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食草男,但是在过节这件事上,可是相当浪漫和有手段的!


相模湖灯祭


情人节最重要的就是浪漫气氛!然而日本冬季五花八门的灯展可如同夏日里的烟火一般令人感动。试想夜幕降临,一片漆黑之间眼前几百万珠灯光同时闪现,用灯光绘制了一副美轮美奂的画卷。



关东地区最大的灯展并不是在东京,而是在位于神奈川的相模湖。从16年10月22日开始,有600万颗LED灯填满整个相模湖森林,360度豪华光影打造的高15米,总面积超过1500平米的“光之宫殿~飞溅天鹅~”,每天夜里将由光影和音乐为你量身定制“梦幻时光”,乘坐电梯从空中俯览,仿佛置身于“银河”之中,此情此景怎么不令人感动?




地址: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绿区若柳1634


电话:+81-42-685-1111


期间限定:2016年10月22日-2017年4月9日(休园日见官网)


活动时间:16:00-21:30


网址:www.sagamiko-resort.jp/illumillion/


横滨未来港“royalwing”游轮


如果你打算在日本旅游期间告白或者求婚,那么一定要选择素有“浪漫之都”之称的横滨!这里的无敌夜景和时尚气息一直被许多日本女生信奉成心中“最想被告白的地点”。



今年2月10日至2月12日以及2月14日四天限定,横滨著名游轮“royalwing”将变身成为“情人节游轮”,活动主旨是希望大家对身边的人表达素日来的感谢之意与“喜欢你”的心情,在这个时候乘机告白是再好不过的时机了!



“royalwing”更有面向想要在船上求婚的情侣推出的“恋人的圣地”项目,全程安排贴心的“求婚大作战”,从午后一同游览横滨美景,到享用丰盛的美食,独享属于两个人的广阔夜景,甚至还有特意为顾客装点的LED心型灯光,让你的求婚时刻变得如此浪漫特别。一起跟心爱的人在横滨的游船上度过浪漫之夜吧!




地址:神奈川县横浜市中区海岸通1-1-4


电话:+81-45-662-6125


交通:港未来线【日本大通り】站步行约七分钟


网站:www.royalwing.co.jp


新江之岛水族馆


想在梦幻的环境下来一场约会,日剧中最常出现的场景就是水族馆啦!日本的水族馆设施都是巨型的,让你仿佛置身水中,在鱼儿的见证下,情侣之间的小粉红得到了升华?所以,来到日本想要打造浪漫回忆,一定不能不去的就是水族馆!而在众多的水族馆中,依海而建、可以远眺富士山又以美丽的落日闻名的新江之岛水族馆是日本情侣心中的No.1!





新江之岛水族馆正在举办「10thAnniversaryHappy Valentine’s Day in新江ノ島水族館」。穿过圆拱型的大型水槽,巨型海底动物在你身边环绕,镜面和水面折射得情侣面颊光彩熠熠,可爱的海洋生物还会与你亲密互动,仿佛就置身在海底之中,水中轻舞飞扬的水母将浪漫气氛推向满点!




地址:神奈川县藤泽市片濑海岸2-19-1


电话:+81-466-29-9960


交通:江之岛电铁【江之岛】站步行3分钟


网站:www.enosui.com


目黒雅叙園


过腻了西式的情人节,来到日本,是否也想体验下“今晚的月色真美”般的日式浪漫呢?目黑雅叙园一定是不二选择。




目黑雅叙园是日本数一数二的高端酒店,与其说他是酒店餐厅更像是一座博物馆,酒店本身许多设施都是高价的收藏品,整个酒店内的角角落落的日式情怀扑面而来。许多日本上流人士视在这里举办婚礼为身份象征。新娘所梦想的一切,酒店内都有,他们甚至有自带的外景摄影地。



园内的商店在2月1日至14日期间当然也会推出情人节限定甜品,今年主打的“手鞠球”巧克力以和风包装包裹住巧克力球打造出日本传统工艺品的上品质感。到时候领着心爱的TA来到这家充满日式情怀的酒店一起喝茶品尝极具日式风情的情人节限定甜品,一定会让你们的情人节意义非凡。




地址:东京都目黑区下目黑1-8-1


电话:+81-3-3491-4111


交通:JR山手线,东急目黑线【目黑】站下车步行3分钟


网站:www.megurogajoen.co.jp(网易)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