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无人村变诡异娃娃谷 太恐怖了人死后就会被人形娃娃取代

作者:佚名  来源:澎湃新闻网   更新:2017-2-9 20:2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无人村变诡异娃娃谷 太恐怖了人死后就会被人形娃娃取代—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王诗奕



日本无人村变诡异娃娃谷 太恐怖了人死后就会被人形娃娃取代


日本无人村变诡异娃娃谷 太恐怖了人死后就会被人形娃娃取代


名顷村(Nagoro),这是位于日本南部四国地区隐匿在深山中的一个小村庄。在这里人死后,都被人形的玩偶所取代,从而继续生活在这里。


这些玩偶的创造者是67岁的老人绫野月见(Ayano Tsukimi),当年这位艺术家重归故里时,发现Nagoro再也不是自己记忆中熟悉的样子因为村里的人几乎都搬走了,像日本其它村庄一样居民都涌进了城市。 返乡第一年时Tsukimi尝试自己种植粮食失败后,她决定制作一个稻草人来保护庄稼,但却发现那个稻草人长得非常像她的爸爸。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