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99亿日元加班费未支付 日本政府去年对1348家企业行政指导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8 20: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7日发布消息称,因未付加班费,2015年度日本劳动基准监督署对涉嫌违反劳动基准法进行行政指导的公司达到1348家,相较上一年度增加了19家。行政指导后,各公司支付给员工的加班费总额为99亿9423万日元。由于上一年度曾有一家公司支付了14亿日元的高额加班费, 因此2015年度总额则减少了3成。


据悉,2015年度接受行政指导的企业数时隔2年再次增加,支付的加班费总额时隔3年出现下降。


此外,共计有9万2712名员工收到了未被支付的加班费,平均每人收到加班费11万日元。单家公司支付的最高加班费金额为某金融公司的1亿3739万日元,平均每家公司支加班费付金额为741万日元。(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