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嫁到欧美最抓狂的10件事竟然是…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12-8 10: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乡随俗,是我们经常说的了,可是每个地方的文化和生活习惯 都是很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有谈过或幻想过异国恋情吗?跟外国人结婚最大的挑战应该就是文化和生活习惯吧,尤其是亚洲女生嫁到欧美,差异特别大啊。来分享让嫁到欧美的日本老婆感到最抓狂的事 TOP10 排行榜,一起来涨涨见识吧!


1. 买票的时候被给儿童票


这个抓狂点也太可爱了 XD,因为日本女生的样貌跟欧美女生比起来年轻许多,个子也可能比较娇小,就会不小心被当成儿童。


2. 最小的衣服尺寸穿起来还是很大


欧美品牌的尺寸的确都比亚洲的尺寸大无误,这样衣服只好等回日本探亲再大买特买了(笑),网路购物的话运费很贵啊。


3. 煮菜不能用酱油


欧美老公应该都吃不习惯酱油吧,所以不能像在日本的时候一样,常常用酱油煮菜,但日本人爱吃酱油味啊!


4. 无法忍受大众交通工具不准时


之前就有日本调查指出,日本人神经质的地方包括了大众交通工具不准时的时候,就会让他们焦躁。


5. 觉得自己的脸很扁


噗哈哈哈(倒地),这个抓狂点好爆笑啊,欧美人的五官都比较立体,所以反而更觉得自己的脸扁平。


6. 店员居然不会算找钱要找多少


欧美人的数学普遍都没有亚洲人强啊,习惯就好(笑)。


7. 饮料和甜点都过甜


欧美的东西真的都蛮甜的,甜到多吃几口就会开始觉得腻了。


8. 餐厅的餐点份量都太大了


亚洲人在欧美根本就是小胃胃 XD。


9. 店员或服务生的服务不好


超注重服务的日本人,在欧美会常常遇到许多有个性的店员或服务生,服务不周到就很不习惯。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