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只有在日本 你才能看见的13件神奇事情

作者:佚名  来源:sznews.com   更新:2016-10-24 11:2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了日本,你可能会遇到一些像是语言障碍及文化差异的困难与挑战,但是当然你也会发现有许多益处和正面的事物存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通常只有在日本才会出现的13件事物。


看最真实日本


—看日本


1. 智能马桶盖



日本很多厕所都自带智能马桶盖,除了垫圈恒温,还有各种功能。外国人并不是很习惯这种多功能的马桶,第一次使用都会感到惊讶和不可思议。


2. 带有姓氏的门牌



日本人家门口挂的这种牌子叫表札(ひょうさつ),主要是为了方便邮政物品的投递,当然还有其他作用,比如装逼。


3. 情人旅馆



这种旅馆专门为情侣提供短时间亲密相处的空间,是许多年轻情侣和风流人士的光顾之地。之以叫做作情人旅馆,是起源于大阪一个名叫旅馆情人的宾馆。情人旅馆的入口是分开的,顾客和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交流,很隐秘很安全。


4. 胶囊旅馆



这是一种适合单身旅客过夜,价钱比酒店便宜不少的地方。床位空间狭小,但设施齐全,电视、WIFI、淋浴等都是胶囊旅馆的标配。虽然可以解决一些人的燃眉之急,但是由于空间隔得很近,隔音效果实在很差。


5. 失物招领处=派出所



在日本,如果你发现钱包丢了,别急去附近的交番(派出所),一般日本人捡到后都会把它送到最近的派出所,而且多数人是不会打开钱包查看里边的东西的。


6. 五花八门的自动贩卖机



这些贩卖机遍布日本各个角落。点餐,卖零食,卖饮料,卖水果,卖衣裤,卖电话,卖成人影片,卖...反正什么样的都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