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只因当初一面之缘,日本男子40后终于找到了她

作者:产婉玲  来源:趣闻猎奇   更新:2016-10-22 16: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中年男子矶田诚一郎40年前在新加坡遇到他认为是最美丽的女服务生,但是没有留下联络方式,经过多年亲自寻问未果后,他日前透过当地媒体寻人,没想到2人真的重新见面,还用英文互相聊天了2小时,一了他多年来的心愿。


只因当初一面之缘,日本男子40后终于找到了她


据报导,55岁的矶石诚一郎在1976年时跟父母到新加坡过新年,某天在下榻酒店的咖啡厅吃早餐时,就被一名女服务生的笑容迷倒,来自男校又正值情窦初开年纪,他觉得对方就是心中的最理想的美女,便请母亲帮忙,成功邀请对方合照留念,但是也就没有然后了。


只因当初一面之缘,日本男子40后终于找到了她


诚一郎1994年又到新加坡工作,期间一直想寻找女服务生,但因为没有联络方式,也不记得对方名字,6年半过去还是无功而返,后来2015年他又被派到新加坡,担任跨国食品公司的亚太区执行董事,因此决心不再大海捞针,向当地媒体求助,希望找到心中世上最美丽的女子,但同时也强调已婚的他绝无非分之想,只是想跟她见个面,了解近况。


只因当初一面之缘,日本男子40后终于找到了她


寻人报导在刊出3天后,最美服务生、58岁的蔡玉钻发现自己竟是报导中的女主角,便请女儿联络记者,和诚一郎约周日在当年见面的酒店重逢,没想到对方竟在过了40年后还能一眼就认出她!


蔡玉钻说,她看到报导后相当讶异,心想怎么会有人对一面之缘牵挂40年?但我记得这个男生,那是我第一份工作,在那几个月就只有他提出和我拍照的要求。


只因当初一面之缘,日本男子40后终于找到了她


诚一郎则坦言,蔡玉钻是他心目中最美丽的女子,现任妻子也知道这件事,虽然已经过了40年,但她明亮的眼睛,甜美的笑容还是和以前一样,如果我是新加坡人,当年我一定会追求你他也跟对方的孩子说你的妈妈是新加坡小姐!


蔡玉钻也提到,其实她一开始觉得会被闲言闲语,没打算要赴约,是因为丈夫及子女鼓励才回心转意,她的先生也感动地说,我们都一把年纪了。我也经历过情窦初开的年龄,明白那时的回忆特别印象深刻,所以并不介意。


蔡玉钻的女儿王馨霈说,她知道母亲年轻时很漂亮,但这些年来母亲为经营自己的物流公司,又兼顾家里的大小事务,很少装扮,虽然母亲说她当年很多人追,但从来都不相信,没想到竟然亲自见证了这样的重逢。


40年前的一面之缘造就今日一段感人的故事,而诚一郎也终于见到心中的女神,不再遗憾。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