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奇葩世界纪录 申请拉勾勾全球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9-27 15: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世界纪录真奇葩 居然申请到了拉勾勾全球第一


据朝日新闻9月25日报告,日本熊本县上天草市为了纪念天草五桥开通50周年,举办了天草五桥“hand in hand”活动,意在挑战世界“用手拉勾勾”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


日本国道266号的天草2号桥到4号桥,总计2.2公里的距离。参加活动的2267名人手勾手排成长队,一边上下挥舞双手,一边唱“感恩天草五桥,熊本加油”。


这已经不是日本人第一次申请拉勾勾世界纪录了,去年12月在千叶县,就曾经有类似活动,不过只有1343人参加。


作为夫妇一起参加此次活动的熊本市东区的藤田千惠美(60岁)表示“在桥上内心很激动,新的纪录达成非常高兴”。


近年来,日本媒体也开始通过电视、新闻、网络等形式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挑战及其认定进行追踪报道。其中开脑洞的世界纪录还真不少。


口琴演奏星闪闪


日本彦根市立城西小学的158个小学生,用口琴进行了5分钟“星闪闪”演奏,申请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2


塑料瓶制作的巨大雕刻


日本山口县宇部市,用塑料瓶制作了世界上最高的塑料制品雕刻。使用了1万多个塑料瓶,做成的雕刻高达7.4米。


3


折千纸鹤全球第一快


日本一名初中三年级的学生,可以在40分35秒内折100只千纸鹤。因此,他被认定为“折纸鹤最快”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4


5分钟打结数量最多


NSTA公司为加深职员之间的情感,召集了252人一起挑战“5分钟成功打结个数”。最终,5分钟内打结绳子的总长度为3926米,被认定为“5分钟内打结出了最长的绳子”。


5


捉迷藏人数最多


日本富士县组织民众进行捉迷藏比赛,在比赛开始后的6份55秒内,实际参加人员达到1566人。成功申请到“世界最多人参加的捉迷藏活动”。


6


乐器大整合


日本彦根市一次性集齐约200人,进行了5分钟的“It’s a small world”的合奏,期间有涉及到181种不同的乐器演奏。被认定为世界最多乐器合奏。


7


世界最长的木制长椅


日本富士县南砾市为了宣传传统工艺“井波雕刻”,将当地小学生绘画的木材板子320块连接起来,制成了653.02米长度的木制长椅。


8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