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女子玩相扑画面太尴尬 日本人的世界我们真的看不懂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新闻传媒网   更新:2017-11-30 9:5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扑最为一种类似摔跤的体育活动,其实在我国秦汉时期就有了,只不过那时候称为角抵,直到后来发展南北朝时期才成为相扑。发展到现在,这项活动在日本较为流行。但两者具体有没有关系,有什么样的关系,还是没有人能说得清楚。相扑在日本已经成为国技了。所以,日本的男女中皆有相扑运动员。


blob.png


相扑运动员都要很大的力气,所以他们每天都要吃很多的饭,来使身材肥胖结实。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因为相扑的技术大致就是推、摔、拉、按、使绊等,在运动过程中运动员的颈、肩、手、胸、腰、腿等部位都要用到,所以在两个相扑运动员在较量的时候,很像两个人在打架。


相扑运动员一般装束简单,只是在腰间系一条“兜裆布”以遮住下身。虽然是在运动场上,这种装束看上去还是不很雅观。对于膘肥体胖的男相扑运动员来说,还是比较能接受的。但是对于女相扑运动员来说,就十分不雅了。再加上她们的一些推搡动作,难免在较量的过程中会有一些让人脸红的画面。


blob.png


相扑作为日本的国技,在日本人的眼中,是十分尊贵的职位。所以,一些盼着出人头地的家庭,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发展为相扑手。至于运动场上的不雅画面,我们就把它当做一种平常的画面来看待。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