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这6个隐藏在日本的“世界之最”,知道了才算日本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8 14: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去日本旅行变得越来越简单容易,东京的浅草寺、银座、涩谷,大阪的心斋桥、大阪城,还有满是古香古色的京都,大家似乎都已经非常的熟悉。甚至都觉得少了点新鲜感?不要紧,今天给大家介绍点不一样的!


都知道日本人喜欢列名次,什么都要比一比,比如什么东京最大文具专卖店、京都最长商店街之类的。不过这些也都不够高大上,今天来给大家介绍6个“世界之最”的日本景点!想要当日本通,可是不能不知道它们哟~



世界最长跨海吊桥—明石海峡大桥


明石海峡大桥是连接兵库县的神户市和淡路市的跨海大桥,全长3,911米,中央吊索部份长1,991米,在1998年竣工,至今都一直还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吊桥。


明石海峡大桥还有个美丽的英文名:“Pearl Bridge”,为原本就以美丽夜景著名的浪漫神户加添了一个地标,平日晚上会有彩灯照射,随着季节变化不同:春天为绿色、夏天是蓝色、秋天是红色而冬季则是黄色,到日本的一些节庆日还会变彩虹色,大家去关西旅行时千万别忘记去看看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