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的夏日盛典在即 穿着浴衣去看花火吧

作者:佚名  来源:Feekr旅行   更新:2016-7-16 19: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夏季,比任何一个季节都宏大炫目,因为有——花火大会!


七八月的每个周末,全国各地都会举行大大小小的烟火大会,成为日本夏天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身着浴衣的男男女女,抬头仰望夜空,绚烂的烟火和灿烂的笑容,定格成了夏日最美好的瞬间。



▲你们的男票山下智久还曾经在《Summer Nude》的花絮里说:“关于夏天的记忆是花火、浴衣和长泽雅美”;



▲花火大会是日本夏天的风物诗,这是在日本难得可以虐狗的时刻,穿着浴衣一起去看花火,日漫里的故事也分分钟爆棚单纯的少女心;



▲海街日记四姐妹穿着浴衣放烟花的夏日,绚烂又美好,穿上浴衣的女孩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啊。


在日本旅行的你别错过穿上一套清凉的浴衣,拎着布包,和好友们一起捞金鱼吃刨冰,感受最传统的日本夏日风情和浪漫的花火大会,就像一秒走进少女漫。Feekr贴心地为你奉上浴衣挑选秘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