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童年女优训练营:打死都不出台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6-21 15:5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认为,日本是个男权极重的社会,女性在社会生活中没有丝毫地位,女性为了在社会上出人头地,就必须用各种方式取悦男人,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成为一名AV女优。


上世纪初,有些无以谋生的日本漂亮女孩,就在酒楼茶肆粉墨登场招待男客。用一些色情的舞蹈赚钱。


\


日本童年女优训练


有个叫《涉江》的舞蹈,扭在看客面前要把裙子撩起,隐私部位春光外露以博欢心。男为优女为伶。日本人虽沿用至今,由专指唱戏的人扩展到所有以演艺为生的人。


所以女优就是女演员,而所谓的声优就是指配音演员。就职业来讲,人们常常特指的那种色情片女演员是把女优的理解局限化了。


日本于是把优伶男女一概而论。把伶忘却了。在日本,所谓男优,就是男演员,女优当然就是女演员了。


女优源自日本。不含黄色。日本,岛屿蛋丸之地。地域的狭小和资源的匮乏使得他们一直以来受到生存的压力,导致他们必须释放来自社会和家庭等各方面的生存压力,加之倭民们自始至终的对生殖和男根的崇拜。那么,AV也就随之而生。


\


日本童年女优


现在日本有很多女性都自愿要成为女优,其中一个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想多赚钱。


原来很多日本女性宁可拍摄成人影片也不愿去那些风月场所工作,因为有过这两方面经验的女优曾经这样讲:日本的风月场所很多地方都是封闭性的经营方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