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揭秘日本那些真实的灵异事件 有些是真的存在的哦

作者:佚名  来源:维度女性网   更新:2016-6-9 17:1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揭秘日本那些真实的灵异事件


照理说,即使在地图上消去村落的痕迹,曾经存在过,这个村落即使废弃了也应有迹可循。可奇怪的是,血光之灾后的50年,村庄静悄悄的,竟从此没有任何消息流出,也没有人曾经再次踏足那片土地。大家渐渐都忘了它的存在,只有一些附近村庄的古稀老人,对当年的事件仍然记忆犹新。


后来有人传言,曾有三人无意闯入村庄,其中两名男子不知所踪,另外一名女性被发现时已经一夜白头,旁边的车辆血迹斑斑。这名女性被送往医院后也离奇消失了。


据传,这个村的入口有一个破败不堪的牌坊,牌坊下边有骷髅状的石头。村内废弃的房屋早已剩下残垣断壁,只有鲜血的颜色依然狰狞。


2000年富士电视台曾经尝试去探访这个村落的痕迹,但也是不了了之了,电视台给出的答复是这个村落存在于时间的裂缝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