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颠覆世界观 日本女人们又放大招了

作者:佚名  来源:cnwnews.com   更新:2016-5-5 15:0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位做房地产生意发了财的北京老兄到日本后,立志要找一位正宗的日本妞泡一泡。有高人指点迷津:新宿的歌舞伎町,那里有的是日本妞。北京老兄于是在酒醉饭饱之后,带了几位手下浩浩荡荡地开进了歌舞伎町。



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位于东京的新宿区,名叫歌舞伎町。顾名思义,歌舞伎町该与歌舞伎有关,但是当你走遍整个红灯区的角角落落,却找不到一个演歌舞伎的舞台。


78岁的金泽先生是歌舞伎町的活地图,你只要问及任何一处街巷的由来,他都会告诉你以前那里是什么,后来发生过什么样的事。在歌舞伎町,金泽先生的酒吧已经开了整整52年,他也从黄毛小伙变成了三毛的弟弟,光秃秃的头如同黑夜里的大灯泡。


歌舞伎町的入口处,有一个高高的牌楼


据金泽先生说,1945年日本投降后,美军占领的东京。为了应付这一批美国大兵的到来,日本政府秘密召集了1万多妓女,开门解衫,供美国兵泄欲。一位政府高官事后证实说:“如果不这样做的话,那会有多少良家妇女遭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