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有一居” 告诉你日本民宿有多美

作者:张侠  来源:地产中国网   更新:2016-4-22 8:5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一居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日本房产置业、房屋租赁及不动产管理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平台,为国内有着做民宿老板情节的朋友们,甄选位于东京、大阪等热门旅游城市黄金商圈的高性价比二手公寓,并为您提供软装布置、民宿运营托管等一条龙服务。您坐在家中,即可通过专门的线上平台实时查看房屋的出租情况。对于喜爱日本民宿的朋友们,有一居带你去欣赏几个别样的小屋!


为什么去日本旅行,一定不能错过民宿体验?去过日本的朋友们应该都有这样的体会:日本的酒店,尤其是东京、大阪等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面积小的可怜,居住体验实在算不上好。越来越多喜欢在旅途中体验一切当地文化民风的游客们,开始偏向于选择别具格调的日本民宿作为短暂的家。要知道,日式家居设计一直备受世界各地家装设计爱好者的青睐,到日本怎么能错过原汁原味的民宿体验!



日式家居设计风格直接受日本和式建筑影响,非常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空间中总能让人静静地思考,禅意无穷。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


今天,我们一起去到“民宿教父之国”日本,看看那些坐落在其人气旅游地的民宿到底有多美。先从日本旅行地首选东京开始,带您去发现那些隐藏在银座、新宿、涩谷繁华的高楼大厦之中的精品民宿!


日本


1.艺术之家



乍一看并不认为是一间旅店,倒更像是一家艺术展品馆。房东Mayumi本身就是设计师,坐落于银座的这间旅馆更像是她的设计大作。极简的风格延伸至每一个角落。空间充分利用,既巧妙又舒心,朝窗外望去便是这座繁华都市里掩藏的寻常又温情的生活景象。



民宿地址:日本东京都中央区银座


2. 梦幻之家



位于东京涩谷的Unique stay充满了少女系的梦幻,清水建筑墙面搭配木质地板、纯白蕾丝布草搭配饱满的暖色系靠垫,欧式壁柜、酷酷的吉他、倾泻的暖阳……就像是年轻张扬的思绪相互碰撞,撞出意外协调的一屋子情怀。



地址:日本东京都涩谷


3.设计之家



充满浓烈设计感的六本木里藏着这么一间工业风格的LOFT,80㎡的阁楼携带30㎡的露台,是2014年房东Christopher怀着满满的热情与爱打造的。



地址:日本东京都港区六本木4丁目


看了以上几座设计感十足、极具日式家居风格的东京民宿,有没有动心呢?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登录airbnb预定了呢?在这还有一个彩蛋给大家——除了去日本住民宿,现在国人更可以成为日本民宿老板,你也可以把自己在东京、大阪的公寓布置成浓浓的日式风格,让全世界和你一样热爱民宿的人去你的小屋里体验!关于日本二手公寓购房、贷款、软装及民宿托管,均可交给有一居为您做管家式的打理!(中国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