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茶道 >> 正文

日本产茶大县 如何宣传茶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cqrb.cn   更新:2016-3-19 12: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各产茶大县将茶文化作为吸引游客到地方去的旅游资源,对茶文化展开推广与宣传。


今年2月下旬,趁东京马拉松召开之际,12位日本茶指导师针对外国选手进行了茶艺表演,推广茶文化的魅力。在介绍沏茶方法的一角,吸引了人山人海的游客。


去年10月,在访日游客聚集较多的东京银座,经营茶叶的相关企业开设了一家茶道体验茶室“银座茶禅”,向外国游客提供方便品尝真正抹茶的场所,吸引了以欧美为首的外国人纷纷前往体验。


据称,通过酒店或旅游公司等渠道前来购买静冈茶,作为礼物带回国的客人较多。该茶室的负责人竹田理绘表示,能够感觉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对日本文化感兴趣了。


此外,推动日本茶文化兴起的还有一位“功臣”,那就是正风行世界的抹茶热。伊藤园开设在成田机场的土产店所销售的茶具很受外国游客欢迎。据人民网


本版图片均据百度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