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神户南京町欢天喜地迎新春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16-3-4 9:2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神户南京町欢天喜地迎新春


日本神户南京町欢天喜地迎新春(2 /9张)


南京町在关西素以中华美食城著称。为让游客一饱中国各地传统菜肴,27家中国菜馆和中国物产店联合推出物美价廉的2016日元套餐和福袋。各家餐馆和物产店顾客盈门,街道两旁鳞次栉比的中国特色小吃摊床前挤满了食客。


南京町春节庙会始于1987年,1997年被认定为神户市无形民俗文化遗产。本届庙会于14日落下帷幕。庙会期间还有中国音乐、舞蹈、狮子舞、独唱、变脸、杂技、太极拳、龙舞、二胡独奏、花架拳等表演。有二十多万来自日本各地和海外的游客在此体验中国民俗文化,并感受水乳交融的中日文化交流的乐趣。


本届庙会的特点为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明显增多,手提各种礼品的中国游客随处可见。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内酒店爆满,中国游客的旺盛购买力为地方经济的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