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神户南京町欢天喜地迎新春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16-3-4 9:2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神户南京町欢天喜地迎新春


 

日本神户南京町欢天喜地迎新春(1 /9张)


 

日本南京町位于车水马龙的神户市中央区元町,是日本有名的三大中华街之一,2016年南京町春节庙会(春节祭)于腊月二十九在这里拉开帷幕。2月7日下午,庙会序幕活动开始,在市中心繁华街举办了南龙游行,长达47米的金色巨龙在市中心翻滚奔腾,在南京町附近的道路还表演了精彩的龙舞和狮子舞,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赏。

8日中午,庙会活动在南京町中心广场正式开幕。神户华侨总会太极拳协会、神户中华同文学校舞狮队、歌手范丹阳等纷纷登场献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由20名来自各地的日本友人扮演的中国历史人物游行,其中既有叱咤风云的曹操、诸葛亮,也有天姿国色的杨贵妃、貂蝉。古装队伍在繁华街和观光酒店行进,所到之处,游客纷纷争相合影留念。扮演慈禧太后的神户学院大学职员高田基美子兴奋地说:“早就想体验中国京剧的服饰和化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非常激动。分配的角色是慈禧太后,尽管服饰不如其他角色那么华丽,但走在队列里很显眼。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体验,还为神户观光产业的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