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画面惊人

作者:佚名  来源:哈好网   更新:2016-2-19 21:5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竟然有人可以利用稻田里的水稻作画?听起来都觉得有些匪夷所思,不过在日本还真有一个小镇,靠得就是这神乎其神的稻田画。据了解,这种稻田画已经成为了该镇的主要经济支柱,每年大约可以吸引数十万人前来旅游。


日本稻田画是用多种颜色组成。就像不同色的画笔,白的部分,是稻田里的水,黑色的部分是紫色稻,浅色的是白色稻。首先要在设计上,完成这基色的搭配,过于复杂的作品,技术要求一定有相当难度。


震惊全球的稻田画,不得不佩服日本农民的这份创意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