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札幌冰雪节开幕 各式造型雪雕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6 8:0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代表日本北海道冬季特色的“札幌冰雪节”本月5日在大通公园及薄野等札幌市内的三个会场开幕。


据报道,此次冰雪节至今年已为第67届,将于3月26日开通的北海道新干线巨型雪雕等208座冰雪雕林立。此次冰雪节将持续至11日,预计可吸引日本国内外逾200万人前来参观。


在主会场大通公园,与北海道新干线相关的大大小小冰雪雕亮相。展现H5系列车开出隧道情形的高约10米的大雪雕、青森馁菩哒节雪雕及以函馆五棱郭为背景的高约7米巨型冰雕有望聚集大量人气。


来自东京都文京区的公司职员上田泰能(43岁)赞赏称:“新干线的雪雕比想象中还大,太让我吃惊了。包括市民制作的雪雕在内,有许多倾注心血的作品。”


据悉,大通公园内还有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相关大雪雕以及市民制作的橄榄球运动员五郎丸步的雪雕。夜幕降临后将有亮灯及投影秀。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