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喜迎猴年 日本福岛县水族馆展出猴脸兰花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6-1-8 9:0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福岛县水族馆展出“猴面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福岛县磐城市的水族馆“水蓝色福岛”本月27日起展出花瓣形似2016年生肖“猴”脸的兰花,吸引了入馆游客的关注。



据水族馆方面介绍,该兰花通称为“猴面小龙兰”,分布在南美洲的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等高海拔、高湿度山区,为吸引昆虫前来传播花粉而特殊进化,花形变得独特。



由于猴面兰的花期较短,温湿度管理较难,该水族馆准备了10种花在展期交替展出。展览预计到2016年1月12日结束。



对此,来自日本福岛县郡山市的大学教员会田久仁子(57岁)说:“有些花看上去像在微笑,很可爱。希望明年远离烦心事,成为平静的一年。”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