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著名的大型红灯区:歌舞伎町一番街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6-16 8:0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今日头条,微信号:旅行日记)


歌舞伎町可能是日本晚上最热闹最混乱的地方,这里会一直热闹到凌晨四点。所以,晚一些来这里逛更有意思。而歌舞伎町很明显已经属于世界的步行街了,在这里能看到很多国家的人,包括黑人。有的店请“凶神恶煞”的黑人在外面拉客,真不知道是为了请客人还是为了吓客人.....


曾经我有一个朋友去日本旅游,到过这里。他说那次有个小伙子跑上来说了一串日语,我朋友就用英语说我们不是日本人,听不懂,结果那个小伙子也用英语问你们是哪儿的人,朋友说中国人,接着他就用汉语说:“我懂中文。”朋友忍不住问他,你们的职业要求很高啊!


朋友说他们只是在店外面走了走,里面没有进去,据拉客的说什么都有,卡拉OK、脱衣舞、按摩什么的。以前也有很多博主介绍过,这里也是“牛郎一条街”,在店外面就会看到很多打扮非常新潮的小伙子在外面拉客,看到女孩子就鞠躬问候等。


除了歌舞伎町的声色场所以外,周边地区也有特大商场、电器商店可逛的地方,不过通常晚上8点或者9点就关店了。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歌舞伎町的服务的话,一定要问清楚了,据朋友说这里有很多猫腻。比如说“无料”表示免费的意思,可到了里面,真正的是让你免费参观,进去了会想尽办法让你花钱的,另外就是给你介绍小姐免费。不过我没有进去,发言权不多,大家自己去体验一下吧。


歌舞伎町很大,能逛很长时间。如果想找地铁的话,容易迷路,最好以最高楼为参照物找路。日本的拉面很好吃,蘸面不好吃。当地物价昂贵,如果想放开量喝啤酒的话,那就要多准备银子啦。



商家门牌玲琅满目



从里面往外面看





据说日本人还是挺喜欢打麻将的



拐角安静的一条小街。居酒屋很有日本特色,菜品一般,喝点小酒还行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