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儿童节特辑 10款必买的日本小礼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5-31 7:1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未来便携电子驱蚊器


3、未来便携电子驱蚊器


如果看了爸爸去哪了的小朋友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驱蚊器,炎热的夏天蚊子越来越多,给你家的宝宝送上这么一个可爱的驱蚊器,他们一定会喜欢,套在手腕或者戴在胸前或者戴在脚脖上,不会影响孩子的活动。 出门的时候也可以放在车里,或挂在童车上。 内装药盒,可以使用20天120小时,这是指的总天数,每天只开使用的那几个小时,不用时关上,这盒药应该够一个夏季了。非常之实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象印闷烧杯


4、象印闷烧杯


小朋友去上学,出去玩时,可以带上焖烧杯,饿了就能吃,哈哈哈,必买良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