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2月22日“忍者节”将至 日本市民上演欢乐忍者大变身!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2-20 5: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日本,可能有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忍者”这个词。而每年的2月22日,则正是日本的“忍者节”。有不少日本市民纷纷变装为忍者参加活动,还有人则直接穿着忍者的服装去上班办公。


忍者节的日文为“忍者の日”,这是在去年10月由日本纪念日认定协会认定的。之所以选择2月22日这一天,是因为日语中“忍”与“2”发音相近。为了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以和忍者关系很大的甲贺市与伊贺市为主,日本很多地区还都推出了相关活动,包括日本忍者演舞锦标赛、COSPLAY市街剧等,也是十分热闹。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




[NextPage]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