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盘点外国人在日本泡温泉遭遇的困惑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6 7:2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温泉


日本是温泉大国,不仅数量多、种类多,而且质量很高,各地几乎都有有名的温泉。但是在日的外国人好像有一些困惑的地方。日本媒体对此进行调查,总结出外国人在日本泡温泉遭遇的困惑,一起来看看。


①在别人面前裸露身体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国家也有温泉(印度尼西亚/男性/30代前半)


②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外人面前裸露身体。自己的国家没有温泉,但有桑拿(俄罗斯/女性/20代前半)


③现在已经不感到困扰了,但最初要全裸真的感到很为难。温泉在我们国家是非常少见的。虽然也有,但是主要是作为医疗性的治疗手段供病人使用的。(伊朗/女性/20代后半)


④最初很害羞,现在很喜欢。我的国家也有温泉(尼泊尔/男性/30代前半)


⑤被日本人目不转睛地看着身体,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我的国家也有温泉,但很少(法国/女性/20 代后半)


⑥眼镜上蒙了一层雾,什么也看不到。我的国家也有温泉,但是海水浴更有人气(希腊/男性/30代前半)


⑦去了混浴的温泉,结果忘了带泳衣……我的国家也有温泉,但是不多(西班牙/男性/30代前半)


虽然感到有些困惑,但大家好像都有去温泉的经验。果然还是因为有日本特色的感觉吧。泡温泉对健康有好处,而且能消除压力,冬天的时候享受下非常惬意。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